糖花酿酒_

平和同人文《听,是风铃的声音》chapter8

Chapter8——

远山和叶梳洗打扮一番,看看镜子里的自己,勉勉强强地扯起了一个无力的笑。她做什么事情都完全无法专心,她好担心他。看着自己渐渐涌起泪水的眼眶,和叶赶紧拿手拭了拭。她使劲甩甩头。不行不行,我不能拖平次的后腿,他说了,要让我小心,还要……和叶看了看方才青鸟传来的信。平次啊,这个任务可一点儿也不轻松呀,哼💢!她心里默默埋怨到。

——根据地——

服部平次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。“喂,工藤,你让和叶观察身边不对劲的人?还特别是赤瞳赤发的。万一她遇到危险怎么办?不行我不放心她!”不行服部,我知道你的心情,可是,你真的不方便。放心吧,我已经让一个可靠的人去贴身保护他了。“说着,江户川柯南神秘地笑了笑。“还有,服部,那一点我们都蛮在意的吧,”他皱了皱眉,“死者的身体中,有两颗子弹啊。第一发击中死者时就已经导致了瞬间死亡,为什么还要射出第二发?两颗子弹是同样型号同样批次的,可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射出的?”

——远山邸——

和叶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一样。她咬咬嘴唇,打开了房门,正对上母亲那双红肿的眼。“和叶,和叶……”远山夫人看着女儿故作的坚强,不由得泪如泉涌。“妈,没事儿了,都没事儿了,您和爸要好好保重呀。和叶警惕地看了看窗外,把母亲拉到一旁“平次他没有事儿……”和叶凑在母亲耳边悄声细语道。说着,将那一封皱巴巴的信塞在母亲手中。“小心,妈,很有可能有人在监视我们……”然后,和叶抬起头,若无其事地喊了一声:”爸,妈,我去学校了!”

——某邸——

“真是可笑,呵——”女人散开她的赤发,将金色的假发随手扔在一旁。无能的条子,真是可笑。女人暗暗嘲讽。连我到底是谁都不知道呢!

女人戏谑的目光冰冷可怖。她环顾四周,目光落在照片上的女孩脸上,才稍有几分缓和。真是傻瓜呢!她红眸微动。要是最后真相大白了,傻瓜们,该会怎么想我呢?呵——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