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花酿酒_

《听,是风铃的声音》Chapter10

Chapter10——

当远山和叶托着极度疲惫的身躯再度回到教室时,几乎有几分步履蹒跚了。她几乎想都没有想,倒头趴在了桌子上,静静地睡了过去。同桌的星野有些不可思议地抽了抽嘴角,露出一个带有几分嘲讽的微笑。“可笑……”星野满月子冷哼了一声。一双洌血的红眸冷酷地扫视着全班。小野薰老师不由得打了一个寒战,但还是走到和叶身边,伏在她耳边叫了几声。可和叶只是毫无反应地呼呼大睡。小野老师叹了一口气,眸子却冷不丁地对上了旁边那双冷酷的红眸。

“那,那个,星野同学,有什么问题么?”

“恕我无礼,小野老师,我可否讲一些比较无情的事?上课要讲些有用的东西吧……哼,要不然以后,这些个傻瓜们该怎么自救?樱惠灭门案,是个人都知道吧。”

“这……星野同学……”小野老师本想说几句训斥的话,可一对上那双毫无温度的瞳,一下子就打起了退堂鼓。

“既然老师不敢讲,那这一节课,就由我来讲吧。远山和叶!坐起来!这大概就是你想知道的事吧!远山和叶!”和叶吓得不轻,顿时间睡意全无,完全没反应过来,只顾应道:“是,是!”和叶有些惊慌失措,完全没了平日里的劲儿,听话地像一只小猫似的。

“樱惠一家并非冤死狱中!”星野满月子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。“犯人使用的AWP,这是世界上公认单发最狠的狙击步枪。深夜狱中的死角,犯人完美地避开了所有狱警的巡逻和所有监视器。凌厉的子弹划过虚空,就有一个鲜活的生命应声衰亡,消逝。每天都有两个人被枪杀,警察尽了他们的全力去保障他们的安全。就在全体狱中人员即将紧急转移的那一刻,枪案终于停止了……可犯人大概是认为效率不够高吧,一日集体用餐时,剩下的所有人都一命呜呼。是氰化钾。”越说着,星野满月子的赤瞳犹如燃烧起来。她全身上下凌厉地散发着诡异的杀气,红发与被怒火不断洗礼着,燃烧着的赤瞳衬得她又去来自地狱的恶鬼一般。远山和叶眉头紧蹙:这都是警视厅经过封锁了的消息,因为这件事情的影响着实可怖,她也是偶然地听见父亲和平次的父亲紧急交涉才得知的。这样的内幕

……不能再多说了!远山和叶本来满是睡意的朦胧碧眼霎时间变得凌厉起来。平次也绝对不会允许的!“星野!不要再说了!不可以!”和叶声嘶力竭地大声怒吼。

“哦?是吗?远山和叶?这就听不下去了?”谁都没有注意到,暗处的角落里,一双眸子透出隐隐带有赤红色的复仇杀意……

新来的男生表情依旧僵硬,可心中的伤疤却被瞬间撕裂。“星野满月子……”他咬牙切齿地在心里大声喊叫,可面上的表情依旧装得云淡风轻……

「——end——」

评论

热度(7)